十年夜雨

看置顶看置顶先看置顶

更新随缘,常年失联
别问,问就是村里刚通上网,网速不行还没流量。

梅溪湖那些糖分过多的cp

cp文学第三期

1.

毋庸置疑肯定是云次方,

请问云次方还有什么做不到的??

这个根本不需要讲,“他们的美好我们想象不出来”

(“你移情别恋了是吗”)我移情别恋了

下一个!

2.

都带了云次方怎么能没有深呼晰!

“你在我眼里就像一只小猫咪”

“深深,你愿意和我组队吗?”

“没敢盘他……”

“好的【不编辑】”

#已婚男人 刚#

3.

小凡高必须拥有姓名!

伯克利和维也纳的四手联弹。

白白净净高杨唱白月光,黄子在那“啊!高杨高杨”的喊,结果最后被清理出去的是无辜的超鹅,#高杨 双标#

“祝福高杨!” “祝福黄子。”

微博上连用了两个小黑孩的emoji……

诸如其类

最初我是被腹黑攻和话痨受吸引入坑的,因为肩宽和身高咬定羊凡不放松,后来竟然也不知不觉嗑了年下攻,要我老命。

热度比棋昱还高一丢丢的小凡高,不平凡!

评论(10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