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夜雨

看置顶看置顶先看置顶

更新随缘,常年失联
别问,问就是村里刚通上网,网速不行还没流量。

龚7好狠一男的

在我佳昱终于户晓的日子里!本篇唠唠送给龚7,祝贺佳昱,终于摆脱龚7大老婆小老婆的名号!

.

我一直觉得龚7是个狠人。

硬照又酷又帅,笑起来又甜又可爱,

虽然有造型师的功劳,但也得人家自己底子好。

声音磁性性感,预言还6的一批……可盐可甜系男孩,还敢直呼绒绒大名“……郑云龙他……”

考古的照片瞅得我心都要化了,只想大呼一声“河间一嫩得!”

但这不是他最狠的地方,龚7最有特色的地方是cp营业。不同前辈的惹惹模式,龚7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。

/棋昱:热度比小凡高还高一点点(本文发布时)的mxh一大龙头cp,除云次方 深呼晰 小凡高外我所知道的唯一一个有 由粉丝所做的 高清修图版双人照 的一对cp。

见面会上的互动让我一个GA党都想大喊“棋昱szd!!!”

还有微博著名找亮点和吃白菜……

某个采访后,曝出蔡蔡等他吃饭,所以才急急忙忙结束采访……

/黑糖马棋朵:睡了三个月,还经常在房间内光着膀子甚至只穿一条内裤,一起打球,一起受采访……真的,想一想都挺刺激的,要不怎么说佳哥是黑糖大老婆…………

/威风糖糖:李总不解释!想补课的可以去b站自己搜,龚7直播和李总b站号!!还有两人的踢脚舞……啧,爱情这杯美酒,谁喝都得醉……

/龚方:小男孩呜呜呜……这对目前走向让我痛哭,本来以为同校同班情(现在不同班了)可以磕到皇粮的,结果现在写手太太都因为凉而弃坑了,“我说不出来,我想不明白~”

/深棋白马:当初看节目的时候(第7期深深大鱼请教失败)就觉得“嗯?龚7那么高冷一男的,比郑绒第一期的人设还高冷的人,蹲下去安慰深深?我是在梦里吗?”(用龚7的话说可能在men里)

还有晰哥生日会录播,有官方高清的,惹他!

cp名还取自深深在蒙面唱过的《身骑白马》……

且据不完全统计,龚7的cp,有太太剪辑的一共14对……

刚如王姨也只扛起了两面大旗,龚7真的了不得了不得。

自己的cp,碗碗水端平!“老子的cp,一对也不能be!”

凭借一己之力成功舞动所有棋迹!mxh有你,不平凡!

评论(40)

热度(3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